close

臺中西屯Dyson戴森 V11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嘉義Dyson戴森 V11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嘉義Dyson戴森 V11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臺中潭子Dyson戴森 V8清潔服務推薦

結婚后,我和婆婆總是矛盾不斷,老公就像一塊“雙面膠”,兩面忙乎,既要聽我抱怨婆婆、跟我解釋婆婆的好,又要聽婆婆數落我、在婆婆面前強調我的優點。看著他忙前忙后,我又好氣又好笑,又有點心疼他,但不知道此事何解。我向表姐討教,表姐說:“一邊是親媽,一邊是愛人,男人只能做‘雙面膠’,那是他義不容辭的責任,沒事。” 那天,我和婆婆又吵架了。原因是我幫女兒洗澡,發現大熱天,她竟然穿了三條厚褲子,我一看就來火了,沖著外面吼:“二十七八攝氏度,人家都短衣短袖了,孩子還穿這么多,要熱死她呀。”婆婆聽見了,反駁道:“早上還是陰天,誰知道太陽一下子就出來了,火辣辣的。穿三條怎么了?我都穿三條。”我嫌婆婆聲音大,說話像吵架一樣,婆婆說她這些年都是這樣的,不可能為了我改變,而且也改不了,就這樣爭論了一晚上。 老公回家后,跟我說:“我媽嗓門是大,這么多年,她是改不過來了,你就遷就著點。好聽的,你就聽,不好聽的,你就一只耳朵進,一只耳朵出,別放心上。”我知道,婆婆肯定是告我狀了,我又委屈又難過,說:“等我們有錢了,就搬出去住。你媽太不好相處了,說話像吵架一樣,跟她住一起,累人。”老公說:“哪有錢換房子?養兩個孩子就夠累的了。”看他無動于衷,我氣極,沖他吼道:“就你沒本事,看人家都不跟婆婆一起住,就我命不好,要跟老人住一起。” 那天晚上,老公這塊“雙面膠”黏性并不夠強,而且,他好像身心疲憊。深夜,我聽見他講夢話,一會兒說:“媽,你別放心上,大人不計小人過,她就是說說而已。”說誰小人呢?我踢他一腳,他翻過身又睡了,一會他又嚷嚷開了:“老婆,媽這輩子就這嗓門,我都習慣了,跟了我,你要慢慢習慣。” 第二天,他開車去上班,因為沒睡好,差點撞到人,上班精力也不集中,畫錯了圖,挨了好一頓訓。他告訴我和婆婆,婆婆后悔不迭,我心有余悸。我開始反省自己,不該給他添亂,不該讓他操心,我決定以后再也不讓他做“雙面膠”了,我和婆婆的事情就讓我們兩個彼此化解吧。 老媽說:“你婆婆人不錯,那幾年幫你帶孩子,吃沒吃好,睡沒睡好,人瘦得像皮包骨,也沒吱一聲。你多想想她的好處,就好相處了。”我想想也是,當年婆婆幫我們帶著兩個孩子,真的是很辛苦,可她從沒有跟我們說過一個怨字。那時,我還說要好好待婆婆呢,可怎么一轉身就忘了。我決定,不跟婆婆計較了,管她是不是高音喇叭,權把它當習慣。說來也怪,習慣就成自然了。 現在,我和婆婆其樂融融地生活在一起,老公再也不需要當“雙面膠”了。閑時,老公還開著車帶我和婆婆去看風景,老公大言不慚地說,這是他最理想的生活,這輩子,他知足而快樂。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知名外企、月薪2萬、北大女友,卻依然感覺生活無望怎么辦?  昨天晚上跟以前的同事一起吃飯,一些消息深深的刺激了我,一個同事2011年離職,跟別人創立了一家私募,現在已經管理8個億的資金! 媽的以前我還幫他調試過PYTHON程序,哈哈還有另外幾個同時也做的不錯,在公司做資產管理,本來以前都是做IT的,現在終于吃上了金融飯,5個人操作7千萬資金。  然后我就在想,到底我在做什么呢?在閑的蛋疼犯賤發牢騷抱怨生活無意義?是的,這確實是我在做的事情!然后我又在想,到底是什么讓我變成 現在這個樣子呢?我總結了以下幾點,  一、我不是很喜歡現在的工作,雖然工資湊合,老板器重,同事關系很好,偶爾還國外出差,但是感覺看不到發展!  二、我自己業余時間跟別人一起做一個小的IT培訓學校,學校年收入200萬左右,當然我只占一小部分。  三、同時還經營一個開源項目,是做IT管理的,我是創始人,帶著7個人一起業余時間 做這個事情,已經做了半年多,第一個軟件 版本已經發布,在社區內小有名氣。  四,女友是北大本碩連讀生,明年要去英國或美國繼續,我本人也想出國繼續讀書,但是如果明年就走的話,現在考GRE,托福,又申請學校,有點太緊張了,所以現在的想的是看能否出去陪讀,但是出國就要放棄我培訓學校的事情,感覺好不容易找了一個不錯的創業機會,現在放棄是否犧牲太大。  五,我現在的公司是做金融系統的,不是傳統IT行業,要想更好的發展,必須對金融知識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能考個CFA什么的更好了,但是本人對金融不感興趣,我自己做的項目,培訓都是IT的,所以我更想去IT行業混,現在只想去老羅的公司或者谷歌,谷歌去年面試谷歌,人家沒要我,說英語不夠好,FUCK them !現在想辦法 看明年能否去錘子。  以上所有的問題導致我的生活陷入了迷茫,我到底應該怎么去選擇,我也知道要follow your heart,但是當你真正要選擇的時候很多情況下你又沒有辦法 選了,選了這個就要放棄那一個。  我的問題我覺得不是在于如何選擇,而是即使以上的問題都很好的解決了,我就會開心了嗎?為什么有的人生性樂天派?而有的人卻很消極 ?一身的負能量?  ps:好多知友回復說是錢掙的少,或房子的問題,在此補充下,不是錢的問題,個人即使掙5萬也不一定讓我真正開心起來……也不是女友的問題!房子已有,無需再考慮!  以下是獲得贊同最多的一條回答,來自網友郁離子:  你畢業時,工資3000,只想吃得起快餐,在北京有個落腳的地方。然后零星有點私房錢,可以和朋友在小區門口吃烤串喝啤酒。到年關,還有點結余能回家看父母。  周圍的朋友同學也是剛畢業,工資水平、生活環境都差不多。大家都是一群快樂的小2B。  經過一兩年的摸爬滾打,你當上業務小骨干,工資提到了8000。仍然努力工作,不用為米線比蓋飯便宜1塊錢而去算計,房子不用住地下室和隔斷了,可以住個小單間了。然后周末可以出去逛逛,喝酒唱K周邊游。年終能存個小幾萬塊錢,有了人生第一筆大存款。  回去父母都說兒子真有出息,是我們家的驕傲。  周圍的朋友和同學也都畢業一兩年,水平還是差不多。差點的四五千,好點的過萬了。不過不是錯下的太遠,大家還是一群快樂的小屌絲。  經過三四年的洗禮,你當上骨干或者小主管,工資提到了15000。對工作雖談不上熱愛,但認真且珍惜。中午不再吃蓋飯套餐,一般和同事出去下館子AA制。差不多也有了女朋友,租了個主臥或者一居,一個月要2500-5000呢。周末一般去看電影,搞些活動,稍微業余有些愛好。假期一般會出去旅行。年終能存個大幾萬塊錢,開始思考以后在哪里定居,該買房子了。  周圍同學的收入你不再能真實打聽到。只知道有的人越來越沉默,最后淡出了你的視野。還在同學/同事群里咋呼的,都是那些天天喊“替朋友招人,騰訊電商3年工作經驗,年薪50萬的人。你聽說誰結婚了,誰買房子了,誰爸爸把誰搞到了某某局(家里房子車子媳婦都包辦了),誰拿到了博士學位,誰出國定居了。你的夢想都被同學朋友們實現了,你默默抽了一夜的悶煙。其實,還有更多你看不到的人流了一夜的淚。  經過四五年的努力,你最終當上了核心骨干或者主管,工資提到了28000。自己已經沉醉于技術中,或者迷失于工作中。中午下館子,看到新來的小2B們,想想當年的自己,心疼的主動買單。房子租了個一居室,可恨的房東又要漲價,還潑婦罵街似得對你頤指氣使狠狠損了你一頓。節假日仍然出去玩,但是不在那么純粹。你感覺到了事業上的瓶頸,不知道出路在何方。看到床上熟睡的老婆,不知道什么時候能結婚,能買個她一直想要的房子。煩亂間你想到了自己一直想去土耳其,埃及,覺得自己快老了,這個假期就出發吧,再細想銀行里的存款和現在的房價立刻打消了這個念頭。  在老家,父母天天念叨我兒子真牛逼,有知識,有文化,在北京一個月掙好幾萬,一年的工資有的人一輩子都存不到。在整個家族和社區,你都是楷模。連那些在老家一年挖煤整好幾百萬的小學同學,都對你投來羨慕的眼光。  更多的朋友和同學不再聯系:有些你也沒有興趣聯系,有些有興趣的人卻完全斷了線。上次為騰訊招人的那個哥們,據說在阿里更紅了,一年工資百萬不在話下,股票什么更不用說,并且最近在杭州把房子也搞定了。聽說Nick和他的一個大學同學自己搞了個項目,不大不小,半死不活,不過收入一個月有二十來萬,比自己可強多了。上周單位的一個開發離職了,你也不太在意,反正是個劃水狗,今天你忽然在網站上看到關于他的新聞,他成了成都XX科技公司總裁了,原來那個腦殘的XXX游戲是他做的,為毛這么火,這么多SB為他買單?你大學的情人據說在美國已經定居,已經排隊在申請美國綠卡。李大臭什么都不如你,完全是個二愣子,據說在百度當了主管,又加薪了,比你工資高了將近一萬。  你想去騰訊拿年薪50萬,可那幫人說你不夠格。你收到了奚落和嘲笑,你真想拿刀剁了這幾個家伙。  你也想創業,但是瞻前顧后,生怕賠本或者賺的少。并且,你忽然發現你好的想法其實都有人在做了,覺得思維越來越枯竭。前思后想,你覺得還不如這28000的工資來的穩當。  完了,你覺得你是這群人中最差的了。  你晚飯又打翻了老婆端上來的蛋炒飯,僅僅因為蔥花不夠香。  你又抽了一夜的煙……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我只想說明:  人的欲望,隨著自己平臺的提升,視野的開闊,不會是越來越滿足,而是越來越大。  在這種情況下,自己上升的速度慢過于平臺整體的提升速度,落差感會讓人越來越抑郁。  仰望你的人,看不透你;俯看你的人,看不起你。這條無間道上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有人說我沒有給出解決辦法,其實我覺得很多”感同身受“的同志們,大多都到達了社會階層(底層色會,中層社會,上層社會)的臨界點。  你們千辛萬苦的上升到這里,清清楚楚、真真切切看得到別人是怎么一步步跨入更高的階層。然而輪到自己時,卻發現眼下的路,只能無限接近,卻絕無到達的可能。  就是這種咫尺天涯的感覺最令人絕望。  解決辦法說起來很簡單,換路,革了自己的命。很多高級公務員、高級職員、企業中層、高管都是這么做的(下海、創業、讀書等等)。  但是你得有換路的內在實力,找得到機會,還要有抓住機會的能力。最最重要的是要有運氣。  不具備以上要素的,還是老老實實做現有的工作,偶爾吐吐槽發泄下就好了。畢竟,進入中層和上層社會的概率奇低。  學生黨更是要好好的工作,好好的搬磚。通過幾年工作收獲的閱歷、達到的視野、積累的人脈豈是讀讀文章即可學來的?  不想讓文章太消極,最后跟我一起溫故下千古名篇《滕王閣序》的一段:  馮唐易老,李廣難封。屈賈誼于長沙,非無圣主;竄梁鴻于海曲,豈乏明時?所賴君子見機,達人知命。老當益壯,寧移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云之志。酌貪泉而覺爽,處涸轍以猶歡。北海雖賒,扶搖可接;東隅已逝,桑榆非晚。孟嘗高潔,空余報國之情;阮籍猖狂,豈效窮途之哭!  是不是今天才發現真正讀懂了這篇文章?腦補一下這些知知名人物的一生,想想自己,是不是又快流淚了?  哎,我連雞湯都熬糊了。  最后請謹記:當你在仰望別人生活的時候,別人可能也正在羨慕你。 在你月薪三千的時候,做月薪八千的事 是什么在阻礙你的月薪萬元之路 80后海歸碩士曬月薪70000的磨難分頁:123

我們總是用所謂99%的汗水這樣的說法來欺騙自己和他人  文/連清川  前幾天在微博上看見了一句愛迪生的名言:“天才就是1%的天分加上99%的汗水”.當然,這我們都知道了。可是我們不知道的其實是后半句:“但那1%的天分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的汗水都要重要。”  我們都被欺騙了很多年。不過,我卻沒有五雷轟頂。我以為這應該是一個常識。有人愿意相信“人生而平等”,但是我卻從來相信人生而不平等。美麗若是平等,這世界一來無趣,二來也無所謂美麗,整容醫院全關門;出身若是平等,人便無向上的動力,拼爹固然可恥,可是薪盡也就不必火傳;智力若是一樣,十三億神州盡堯舜,要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所以我自然很服那些天才,而后明白自己原本也就是一個中人之資,而且我猜想這個世界上多數的人也就是中人之資,天才和蠢蛋都是少數。獲得這個資訊的意義在于,我熱愛蘇東坡,可是我不會把自己逼成蘇東坡,因為他是天才,所寫的東西總能夠準確地傳達胸臆;我的哲學啟蒙是波普爾,可是他是個數學和哲學的雙料天才,你把我砍成8段重新拼起來也達不到;我最胤服的歷史學家是史景遷,他運用材料的乾坤大挪移,鬼斧神工,我永遠也達不到。所以如果我要用99%的汗水去置換那1%的天分,結果就是在把自己搞成過勞死之前,我大約是一個四流的作家,八流的哲學家和五流的歷史學家。所幸,我只是一個做媒體的人。  我曾經多次引用過波蘭導演基斯洛夫斯基電影《薇娥麗卡的雙重生命》中的一個故事。波蘭小城克拉科夫有一個美麗的音樂女教師薇娥麗卡,她擁有一副天生適合歌劇的嗓音,尤其是高音。可是,她所有天然的條件都受制于另外一個致命的缺陷,她有先天性心臟病,無法承受高音的壓力。但是她終于還是進了她熱愛的一部歌劇《神曲》中擔任女高音獨唱。在首演時,在她到達了高音之后,倒地身亡。  世界上多數人的痛苦皆來自于個體追求與自身條件之間的不匹配。因此我們于是用所謂99%的汗水這樣的說法來欺騙自己和他人。在職業生涯之中同樣是如此。資訊的發達總是使我們目眩于看似觸手可及的成功,而并不能知道自身的條件是否“先天性心臟病”.  薇娥麗卡的矛盾在于她自身的條件與自己的熱愛形成了致命的沖突,但多數初出茅廬的職業人所面臨的問題卻在于自身的選擇。每個人從大學之中跨出時都擁有改天換地的豪情,并且堅信自己屬于扎克伯格、馬化騰和馬云這一屬,而根本罔顧自我的偏好與熱愛。當我們在微博上關注的成功人士在喋喋不休地談VC的時候,其實他就好數錢;喋喋不休地談技術的時候,其實他就是個極客(geek);喋喋不休地談古董,其實他從小就愛撿石頭。這只能說明一個問題:每一個人都應該找到自己心頭之好。這不一定和我們自己的專業有必然聯系,因為很多人在高考選專業的時候都是“盲婚盲嫁”,如果要知道最適合自己的職業是什么的話,其實只要知道自己在校園里花了最多時間做什么就明白。  每一種職業都需要堅持,而并不熱愛的職業,從來談不上什么堅持。回到中人之資上來。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并不代表著它的報償就必定豐厚,上天從來未曾像父母或者老師那么慷慨,允諾努力就意味著豐收。因此,認清自己是中人之資的意義在于不必像薇娥麗卡那樣,把自己逼到過勞死和亞健康的行列之中。  凡人無以理解天才的歡樂與苦痛,而天才也未必不會羨慕中人之資者的自得。因為對于我們這樣的人而言,每看一本書的若有所悟,就是一種至高的享受,而每獲得一次的進益,都實在而可感。這并非意味著對于自我的放縱與廢黜,而是,因為在自己所喜歡的領域中行進所獲得的滿足,就好似知識本身在悠遠歷史中的積攢一樣,它未必能夠改換世界的門庭,但是它本身就是一種幸福的來源。  這個社會最粗鄙的面相之一,就是為所有的人樹立了一些標準化的偶像,比如比爾蓋茨,扎克伯格和馬化騰。我并不否認這些人在各自的領域中都能夠讓世界更加美好,但是關鍵的問題是他們的偶像作用僅僅取材與他們賬戶中資金的數目。成功被簡化成為數字化的呈現,而幸福僅僅是標準化的刪削。  我一點兒也不是仇富主義者的同盟,更不是平均主義者的擁躉。一方面那些人的道路未必值得期許,而他們終將腐朽在進化論的廢墟之中;另一方面我對于成功的定義遠比這些社會法定的偶像要復雜得多。因為在我看來,那些天才的使者,比如蘇東坡,莎士比亞,牛頓和巴赫,才可以被定義為成功的寵兒。因為他們豐富化了人類的心靈,并且改變了這個世界的面相。那些依靠俗媚庸眾的需求,以此積攢毫無技術含量財富的人,不過是地球上的速生林,速生而速朽。  標準化偶像最為可怕的地方,就在于它消解掉了我們每個個體獨特的生命體驗,和幸福的感覺。因為一個熱愛會計的人,可以從數字的組合中需找到拼裝魔方般的樂趣;一個奔跑在前線的記者,在追尋真相中迸發生命的熱情;一個每天窩在房間里設計游戲的人,可以體驗在虛擬廝殺中的豪情萬種。每一種生命體驗都可資珍貴,都獨一無二,都無可替代。  我當然并非反對財富、地位和權力,這個世界從來都由這些東西構成。但是如果我們把每個人的樂趣都刪削成如此,那么我們這些中人的生命就毫無價值了。他們擁有他們所擁有的快樂,我們擁有我們所擁有的快樂。如果他們所擁有的快樂要擠占我們所擁有的快樂,那么我們惟一的選擇就是廝殺。我的意思是,我們必須要反叛和抵抗那些獨裁的成功主義倫理,因為他們的庸俗化,必定會侵蝕和改寫我們本來高尚的靈魂和幸福的涵義。  中人之資不是鴕鳥式的逃遁和消極地抵抗庸俗的侵襲,而是建立起自我強大的屏障。這種強大的屏障,既不是對于財富的抗拒,也不是對于成功的追求,而是在自我滿足中去尋找自己的世界中的位置。因為我們的幸福,就是世界的幸福;我們的快樂,就是世界的快樂。我們就是這個世界的主流。 為什么我們總是有太多的遺憾? 我們總有太多的來不及 致我們總被輕視與嘲笑卻不甘心的青春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台中大里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台中大里Dyson戴森 V12清洗服務推薦 》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選潔森工坊79635台中烏日Dyson戴森 Digital Slim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專門提供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

arrow
arrow

    gyw75qi3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